說到女性育髮,感覺我是始祖吧。畢竟從2011年我25歲開始抗戰,於是乎2013年挑戰朱冠州(現在的dcdc)第一個植髮女病患。  

👉雖說當時的醫生技術不錯。我的存活率也高,但我自己本身的髮量偏細軟,當時材料是不太足夠。取出2000銖左右,只暫時把中線跟前額處分一下,原本以為一勞永逸的我,,,

👉晴天霹靂的在2018~2019因為職場壓力過大開始頭頂圓形禿!!所以我去抽血做盡檢測都沒有說雄性禿,後來看到prp生髮,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啊,

但是情況就是只能維持一下,之後我尋遍各式終於到了高雄熱河診所

一開始我對於他們的話術有點覺得可能又是同一套。

結果他給我一個超明顯的電腦對比,以及一個看起來很酷的科技,看下圖一可以明顯知道。正常人跟我的區別。我頭髮細到要不見,大部分毛囊也只有一根,

而且看得出來我的頭皮沒有油脂分泌導致阻塞。因此我絕不可能是外部皮膚炎之類導致。

再來正常後腦勺是不會被賀爾蒙影響對吧,但我後腦勺卻有落髮跡象,(表示後腦勺落髮有其他原因)

而我的前額跟中線,醫生表態是比較類似女性的賀爾蒙攻擊問題,

那後腦勺呢?醫生對照我的抽血說是我自己營養素不足!!!我當然很錯愕,因為我不太用斷食減肥,

但報告中,我的血紅素就是低標(本人有低血壓,經常是45~80),因此我的血紅素的承載量比別人低很多。然後減肥餐基本上都是雞肉,我也不吃紅肉,

此外鋅也是低標,因為我不吃海鮮跟少吃魚

我看我這天生有禿頭基因者,真的飲食要更注意,後天失調,讓我更加劇先天缺失的到來,

之後我認真搭配熱河的治療三個月,11.12月跟1月,然後故意在停一個月看看狀況,四月去拍對比,就是圖二。

最近又開始做一次治療,但正常14天要,我卻因為類新冠,不能去,因此我又故意不吃醫生給我的保健補品,想說來試試看感覺,

沒想到,沒吃東西,頭髮變軟塌的感覺更明顯,,,看來我的頭髮需要的養份有點明顯.

熱河的治療是屬於六個月包套,每一個月兩次治療(每個月付兩次的錢)

就第一次生態去角質.低週波.照光與配方保健+第二次prp.照光與配方保健=16000左右(每次去還有洗頭吹頭)

配方每次都不一樣,請看圖三,但唯有一個viviscal pro必備,這東西蝦皮賣一盒都要3500。因此我自己是覺得算蠻超值啦

但是要控制預算的話就是你第一次做完。隔一個月再去,不過我是建議前三次盡量不要超過20天啦,

像我就是前三個月共六次很乖,之後就亂亂的。但因為我在實驗,停下某些或是少吃配方,會不會退步的測試,

畢竟我的想法是前三個月我認真使用六次,之後三個月六次,我會用4.5個月做完,然後接著就好好吃viviscal pro+高單位鋅。

然後再買6個月套組12次,但變成12個月用完,這樣每個月大概8000,不然很傷荷包。

ps本人沒業配收錢。純粹愛分享.

也建議如果還在五期,的大家可以先買viviscal pro+高單位鋅。但像我是進入4期,就要搭配居家照光+其他侵入性治療==,

因為頭髮不可逆,當進入三期之後,就直接奔向二期,到時候你想植髮可能都會擔心材料不夠,而且植髮後也是要照光+吃保健食品,一年打個2~3次prp,

並非一勞永逸。因為我也一樣植過髮,所以勸大家還有辦法讓自己既有的頭髮恢復健康,千萬不要相信只換貴的洗髮精就有效那只針對皮膚炎型的,

當你是賀爾蒙或是營養問題,請要繼續幫自己施肥,,,而不是從澆水,換成了澆“純”水

 

圖一

IMG_0856.JPG

 

圖二(上方左邊是後腦勺,右邊是類似中線的頭的旋點,下方左是前額,下方右是右前額)

清楚看到11月與2月的後腦勺密度,還有中線的密度增加,前額更是明顯,甚至頭髮變粗很多)

IMG_0072 2.jpg

圖三

IMG_009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媽育兒冒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