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婚2020的7月開始,在2023的5月,由我主動提出劃下句點。前夫曾說:『我搞不懂你,現在35歲帶著小孩,如果沒有我,很辛苦!結果你卻要離婚!』

這句話當時我的回答就是:如果真的像你說的,假設你是如此安穩的“長期飯票”(或伴侶)。我又何必自討苦吃!是的!我依舊堅持離婚~

因為這一段婚姻幾乎摧毀“我對愛的信念”,“我對自己的認可”,還有我最在乎的“伴侶的價值認可”。

但為了不讓彼此內耗,我還是選擇離婚,至今離婚已經快一年,這半年的才慢慢找回自己。但我卻還沒完整修復!期待有一天我不會在午夜夢迴驚醒!

~而離婚後的前夫也過得比在婚姻中快樂自由!看起來是他更想要的,我想我做對了選擇!

二次離婚的勇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離婚 單身媽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育兒冒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