痔瘡這件困擾我已久!但一直沒有勇氣去做手術。因為第一次我做過傳統手術很痛很痛

後來這幾年醫美一直推出微創名詞!雖然一直說不痛!!但我都怕是廣告居多,也遲遲不敢行動!

最後諮詢了幾家女醫生,才選定了一家。不過摩羯座的心態就是追根究底。到底原理是為何不痛ㄋ?

下圖手繪解釋原理~

原來傳統採用一個整個割掉可能會傷到旁邊的神經血管,因此會比較痛!而微創是在痔瘡上左右先開口把裡面的血吸取出!最後剩贅皮,修飾。因此是比較不會傷到其他組織。

老實說,第一天10~13點結束。我14點起床喝東西。16點還趕去開會。這樣應該算不錯吧!

重點上一次傳統手術回到家解便根本是惡夢開始!每次我解便完就要躺著無法下床!痛到崩潰!

但萬萬沒想到~跟上次相比!這次根本是解完覺得有點緊緊的!一切沒事。

說實在的醫美做雖然自費貴!但因為有保險!我一個全球實支實付打七折(5天理賠下來)。一個三商打66折(七天理賠下來)。其實我是沒有自己花到錢唷!甚至小賺一點。呵呵!

大推有痔瘡的朋友們!問完保險之後勇敢的去吧~真的少了一個東西在屁股!對約闊肌也好唷!

尤其女性更好!才不會影響性生活的美觀跟品質!畢竟屁屁不舒服還要答應老公求歡。根本無法開心吧

醫美診所還送了我一個最新的陰道緊實手術。這個就下次精彩分享嚕!!

 

WechatIMG60.jpe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痔瘡 醫美 便秘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媽育兒冒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