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乳>光滑面果凍材質>我是胸緣下切口(所以完全不痛。術後隔天開車都沒問題,更不需要經歷纏膠帶勒死自己無法睡覺的恢復期)

從小我一直對B 罩杯感到自信滿滿,從來沒有想動手術的想法!但某一天我的母親大人在年過40歲,跟我說她要做鹽水袋!!這讓我驚嚇不已。

因為我母親大人可是超級傳統思想的女人!但自從她嫁到日本去,不出5年。多了許多國際觀呢~想法跟邏輯跟新一代的有得比!

所以我就先陪我老媽子做了一場改變自己的任務!過了兩年,他開心的笑覺得很棒的決定,因此女兒我也追隨她的腳步!

最後發現整完胸部的優點,真的穿衣服體態變好看!而且更喜歡自己的身體!也充滿更多自信!

所謂女悅己則已!已經是現今的代表~整形,是為了讓自己更開心,我滿心支持所有整形的女孩。為了自己蛻變的努力!

外表的加分,也讓我更努力的想讓內在變好!

理想因為胸懷的夢想。我實現了我的夢想!現在正往我的理想前進!!300cc超級完美!但可以的話應該要350cc

so girls  show yuor best<

 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S媽育兒冒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